打卡秘境恐成絕響!田尾波波球「殘酷對比」畫面曝光

▲彰化田尾波波球意外爆紅,卻也帶來問題。(圖/爆料公社)
▲彰化田尾波波球意外爆紅,卻也帶來問題。(圖/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位於彰化的田尾波波球,因為外型圓滾滾相當可愛,瞬間爆紅成為網路打卡秘境。不過滿滿的遊客人潮卻也帶來環境髒亂,地主辛苦栽種 4 年的 4000 多顆波波球,才短短一個月就損傷慘重。讓他最終無奈決定加裝柵欄,未來遊客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了」,消息一出也引發台灣人的無奈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最近很紅的打卡點,只要一爆紅就有滿地的垃圾,太多人把私人土地方便當隨便了,老闆要裝柵欄啦,以後只能遠觀了」、「跟老闆聊了一下,突然爆紅與滿滿的人潮帶來了的是滿滿的垃圾,還有自行吸收的損失,4000多顆辛苦種了4年,這一個多月損失慘重,毀損的又要重新照顧半年以上,老闆溫馨勸說還是無法控制,又害怕遊客小朋友跌倒受傷」。

▲有許多遊客仍在一旁開心拍照,但路旁工人也正在加裝柵欄,殘酷對比照讓人不勝唏噓。(圖/爆料公社)

只見照片中滿滿的觀光人潮,大人小孩看著波波球。鏡頭一轉,則有工人在路旁準備施工加裝柵欄,對比的畫面曝光也讓人不勝唏噓。

文章一出也引爆上萬人討論,還有前往當地觀光的遊客們無奈表示:「我只在通道拍,進去草叢怕破壞到」,無奈自制力與公德心並非所有人都具有。還有不少人感嘆地說,「贊同用柵欄圍起來!1.本來就是私人土地2.遊客的不自重,何必給他們方便!」「臺灣這種人很多」、「這種新聞在台灣已經是家常便飯了!臺中泰迪熊雕像→破壞大雅麥田→踐踏拍照屏東稻米田→隨意坐,壓毀稻穗台東豐田國小→亂丟垃圾,小琉球海龜產卵地→紮營丟垃圾」、「之前陽明山上有個什麼秘境的好像,然後地主圍起來說要收清潔費,遊客就在那邊吵起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