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餐點沒放箱被公審!神人「5字」揭反轉真相全讚爆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路上看見外送員沒有將從店家拿到的餐點依規定放入保溫箱內的故事 PO 上網公審。但沒想到去有許多同行跳出揭露真相,直言「不要看見黑影就開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仔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也跟著激增。(示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 ubereats 》發文,先是貼出一張一名 Uber Eats 的外送員照片,直指畫面中的外送員沒有將從店家拿取的餐點,放入外送專用的保溫箱內,怒批「要工作!就有點職業道德好嗎?食物掛外面,保溫袋背著幹嘛?」


▲原 PO 貼出照片,怒批外送員不道德。(圖/取自靠北 ubereats 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不少人都與原 PO 持相反意見,認為不能光看圖說故事,甚至直言原 PO 根本看見黑影就開槍!除此之外,更有許多同行認為圖中的餐點,或許是外送員「自己的餐點」,直言「自己的午餐、晚餐都不能正大光明的吊著了,還得貼紙條」、「我每次買自己的午餐都放保溫袋,因為就是怕這樣的人拍起來」、「看不慣上前問啊!只會拍照當網路匿名俗辣」、「會不會是自己的午餐」、「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你確定掛在前面的是客戶的東西嗎?」

另外,也有同行分享相同的辛酸故事,表示「 之前遇到一個隔壁棚的,餐點掛在前面,一直以為那位司機在送餐,結果近看才發現上面有貼紙條,上面寫我的晚餐。如果真的是送餐時掛在前面那就檢舉,有可能人家只是剛跑完想要買餐回去吃而已,不要這樣為難,大家都是出來掙錢的,如果真的違反規定那就檢舉到底,一張相片不至於定罪吧?」(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