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劇情神展開?不想看情敵放閃 正浩與她組CP

▲正浩、沈董組CP。(圖/翻攝臉書)
▲正浩、沈董組CP。(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台劇《炮仔聲》陳志強、吳婉君、劉至翰、梁家榕日前拍攝遊艇跳水戲,劇中梁家榕邀請吳婉君參加胞弟劉至翰的慶生Party,並安排劉至翰在遊艇上跟吳婉君求婚,未料情敵陳志強從中作梗,導致劉至翰落海溺水,陳志強不得已跳下海救他,一場鬧劇才就此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炮仔聲》陳志強、吳婉君、劉至翰、梁家榕拍攝遊艇跳水戲。(圖/三立提供)

陳志強表示在《炮仔聲》中,自己跟「水」很有緣,但這次在遊艇拍攝跳水救人的戲心情跟之前很不一樣,之前是救心愛的人,這次是「被迫」要救情敵,相對來說心情輕鬆許多,所以特別在落海的動作上加入了肢體及臉部的表演,希望可以讓畫面呈現更不一樣的落水戲,他笑說這樣的表演方式蠻有趣的,邊落水還邊表情管理。擁有救生員執照的他本以為自己泳技不錯,沒想到這回跳水戲碼,卻吃盡苦頭,拍攝當時正逢海水退潮,因導演要求的正是逆流方向,讓他游得很吃力,上岸後喘到不行,原以為這次落水會帥到底,結果還是狼狽收場。


▲陳志強「被迫」要跳水救情敵。(圖/三立提供)

劇中劉至翰與吳婉君頻放閃,陳志強在等戲時間竟動起歪腦筋,自顧自地展開「你把我女人,我只好把你姐」的小劇場,邀了一旁的梁家榕組CP,還拍攝情侶照上傳臉書,竟讓網友暴動討論「什麼!劇情神展開?」、「他們兩個蠻配的欸!」、「這組合我可以!」開始敲碗陳志強與梁家榕在組「正浩沈董CP」,陳志強這時化身小粉絲笑說:「小時候就是看家榕姐的花系列的戲長大」如今跟她對戲,就像是偶像站在前面,滿腦子都是覺得梁家榕很美,更大讚自己都已經長大了,梁家榕卻都沒有變老,彷彿跟自己是同年紀的,開玩笑放話:「沈董要不要跟正浩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劇中劉至翰與吳婉君頻放閃。(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