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POLO衫超顯老?眾人秒破盲點 內行人再揭「挑選關鍵」

▲近日在 PTT 八卦版有網友提出「穿 POLO 衫超顯老」,且似乎很少看見年輕人穿,話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近日在 PTT 八卦版有網友提出「穿 POLO 衫超顯老」,且似乎很少看見年輕人穿,話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POLO 衫比起 T-shirt 來得正式,卻不若襯衫拘束,不少上班族也會選擇 POLO 衫取代正裝。不過,近日在 PTT 八卦版卻有網友提出「穿 POLO 衫超顯老」,且似乎很少看見年輕人穿,話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穿 POLO 衫超顯老,都是誰在穿?」為題,寫道「平常如果穿休閒服,一定是只有 T 恤跟襯衫選擇,剛才逛街,店員竟然跟我推薦他們新出的 POLO 衫,讓我非常震驚!」認為 POLO 衫一般只會看到打高爾夫球的中老年人在穿,從來沒看過年輕人穿 POLO 衫的,不禁好奇詢問「這種這麼厚,外型又老氣的衣服,真的會有人主動買來穿嗎?」

▲近日在 PTT 八卦版有網友提出「穿 POLO 衫超顯老」,且似乎很少看見年輕人穿,話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立刻道破盲點指出「看臉」、「認真回答,看人」、「價值觀,有錢的象徵,傻傻 der 」、「是凸顯階級跟財富,傻孩子」、「 POLO 素色一堆有錢人穿,搭短褲樂福鞋」、「如果有機會穿 POLO 衫走在高爾夫球場,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 POLO 衫純色沒有條紋的,看起來就還好啊」、「素色還好吧,大 LOGO 那個才蠢」、「老人」、「 POLO 衫很吃身材跟版型的搭配」、「千萬別選條紋」「條紋的就要考慮看看,身材胖穿起來更胖」、「別立領就好」、「買到好一點的,質感超棒」、「 25 歲以下穿真的有違和感,但 25 以上也只能穿素色,而且要瘦或有線條,不然都像 40 」。(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