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外送騎什麼車才好? 眾人狂喊「一神招」:直接免成本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都能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都能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近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外送員要買哪台機車?並列出 5 個選項,內行網友意見一面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外送員要買哪台機車」為題,貼文提到若要當個外送員,首先要有一台好機車,逗趣列出「潮到出水的 Gogoro 、為所欲為的勁戰、彎道情人 Racing 、東南部山豬、其他」等 5 個選項,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會推薦買哪一台呢?」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外送員要買哪台機車?並列出 5 個選項,內行網友意見一面倒。(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回應「借別人的」、「 Gogoro 只適合偶爾跑,不然里程很快就超標了」、「先買好保險才對!」「我會先換成 4 個輪子,再加上車頂」、「騎 YouBike 」、「買台二手的就好了」、「為什麼箱子裡面的便當不會翻掉或是被震成噴」。

對此,許多內行人指出「當然要租免費的 Gogoro 」、「租狗狗肉, 6 分鐘內還車再借,免成本外送」、「租電動機車,維修費都省了」、「辦 Gogoro 吃到飽,再找 3 人,搞四班二輪不停機」。(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