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園》萬聖節再開嗆! 屎蛋爸竟戴習近平面具樂舞

▲美國諷刺卡通《南方公園》,10 月 30 日推出 23 季萬聖版片頭曲,繼續酸中國。(圖/翻攝自南方公園推特)
▲美國諷刺卡通《南方公園》,10 月 30 日推出 23 季萬聖版片頭曲,繼續酸中國。(圖/翻攝自南方公園推特)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政治諷刺卡通劇《南方公園》(又譯南方四賤客, South Park ),繼 10 月初在中國大陸抵制 NBA 事件中,惡搞小熊維尼並諷刺北京後,萬聖節又有最新力作,直接讓劇中角色戴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面具跳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應景萬聖節,《南方公園》在 30 日推出 23 季萬聖版片頭曲,主角之一屎蛋( Stan )的父親蘭迪( Randy )除了繼續大力推廣他的大麻市場外,竟還掛上習近平的面具快樂跳舞,絲毫不掩飾的做法除了酸度爆表外,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越演越猛」。



《南方公園》在 10 月初播出的第 23 季第 2 集中大肆嘲諷北京,狂踩北京當局底線,除了涉及人權、內容審查、再教育營等敏感議題外,還以小熊維尼影射習近平,節目因而慘遭禁播;創作人崔帕克( Trey Parker )與麥特史東( Matt Stone )非但沒有因此低頭,反而發表了 1 篇酸味十足的道歉文:「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祝今秋高粱大豐收!我們現在和好了吧,中國?」





前述內容在網路上引起熱論,時隔近一個月,《南方公園》不但沒有收手,最新一集又再拿習近平開玩笑,還促使華納( WarnerMedia ) AT&T 花 5 億美元(約新台幣 152 億)買下它的獨家轉播權,荷包賺滿滿,看來製作人真的不打算為了討好中國,管好自己的嘴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