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人適合辦好市多卡? 行家曝「驚人優點」:手刀申請

▲好市多中和店,好市多,Costco。(圖/翻攝自台灣Costco官網)
▲好市多中和店,好市多,Costco。(圖/翻攝自台灣Costco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引發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單身者付年費辦好市多卡是否划算,貼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歪樓指出「驚人優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單身付年費辦 COTSCO 卡,划算嗎?」為題,貼文表示「聽說 COSTCO 裡面的東西都超便宜,但是辦會員卡年費要 1350 元,也不是付不起這筆錢」,原 PO 疑惑道「只是單身仔一人飽全家飽,那花錢辦卡,這樣會划算嗎?」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單身者付年費辦好市多卡是否划算,貼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歪樓指出「驚人優點」。(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你沒買這麼多,當然不划算」、「看你買什麼啊,營養品、名牌包那些,價差大的就划得來」、「可以讓我跟嗎?想買甜食」、「之前一年買 2 件品牌服飾跟充電線就回本」、「每餐吃酸黃瓜跟碎洋葱吃到飽」、「看你常不常去買,跟單身無關」、「天天去試吃省餐費啊,很划算」。

也有許多網友歪樓指出優點,「試著帶妹進去,說不定有好處」、「可以帶妹去逛啊」、「當工具人帶正妹去啊,順便幫買單」、「主要功能是用來帶妹子進去的」、「手刀辦卡!可以邀女生去逛」、「完成工具人的神聖使命」、「地方社團都會有人找有卡的人去逛,可以趁機認識妹子」。(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