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興文兒慘了!IKEA火大「已到警局備案」:不排除提告

▲李堉睿夜宿IKEA拍片,輿論罵翻。(圖/翻攝臉書、YouTube)
▲李堉睿夜宿IKEA拍片,輿論罵翻。(圖/翻攝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興文25歲長子李堉睿,昨(31)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放上「夜宿IKEA」的影片,他不僅在打烊時間「逛」賣場,還露臀蹲坐展示馬桶、踩踏桌子,甚至做出假裝自瀆等脫序行為,對此,IKEA稍早已至警局備案,不排除提告,而李堉睿剛剛也在警方的戒護下進入分局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二代李堉睿又惹麻煩。(圖/翻攝YouTube)

對於李興文兒子夜闖賣場內部拍影片,據《三立新聞網》報導,IKEA發聲明回應,呼籲消費者不要做類似行為,除了有觸法疑慮,也會有人身安全的風險。IKEA說打烊前警衛都會逐一巡查各樓層,未來會再加強檢查,「自我的內部管控有責無旁貸的責任,盡力避免類似仿效的事情再度發生」,透露賣場事發後立刻到警局備案,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而IKEA新莊店轄區分局也證實,賣場確實有報案,警方將依妨害風化、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等罪偵辦,並表示已通知李堉睿本人到警局說明案情。據悉,李堉睿稍早已在2名警方的陪同下到案,被問是不是想紅?戴著口罩、墨鏡的他不發一語,快步走入分局。至於父親李興文,《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對方,截稿前仍沒有回應。(編輯:楊穎軒)






▲李堉睿離譜行徑被網友罵翻。(圖/翻攝YouTube)
▲李堉睿惡搞賣場已遭警方傳喚。(圖/翻攝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