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李昱欣被封「小劉亦菲」 英文超溜身兼選美翻譯

▲李昱欣化身蓮花仙子。(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李昱欣化身蓮花仙子。(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在山東濟南舉行的旭美2019第14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盃總決賽進入倒數計時,因為「文旅城市」策略的大成功,「選美教母」張如君表示2020選美賽區從10個爆增到20個,而且選美佳麗個個都有好成績,高子涵不但是專業主持,也接拍了電影和電視。「小劉亦菲」李昱欣今年只有18歲,更参與今年世界盃的翻譯工作,美貌與才華兼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如君率選美佳麗前往蓮花聖地洪雅。(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張如君日前特地率領成都賽區冠軍高子涵、上海賽區亞軍李昱欣以及10位2019世界盃参賽佳麗前往四川洪雅,出席聖地蓮花入城儀式。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2020將邁入第15屆,選拔賽歷年培養出的佳麗們各有一片天,包括2015年四川成都冠軍,兩岸總決赛季軍的高子涵,目前是專業主持人,也拍了電影和電視劇,在兩岸打開了知名度。


▲高子涵氣質出眾。(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今年上海賽區亞軍的李昱欣年僅18歲,從台灣到上海復旦大學就讀經濟系2年級,被媒體形容是「小劉亦菲」,由於她今年特地被選美協會聘為外語翻譯。至於代表台灣参賽的柯純心,31號開始在奧體彩排,面對50位強勁的對手,柯純心說:「我覺得壓力沒有很大 反而覺得很開心 能夠和世界各國的冠軍一起走秀比賽 我也能夠從她們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所以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柯純心不覺得有壓力,反而開心有許多收穫。(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