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餓慘點UberEats!外送員一到被抓「粉色疑點」當場尷尬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透過美食外送平台 Uber Eats 訂購餐點,但來的外送員卻有詭異疑點,讓他當場傻爆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都會看到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 ubereats 》發文,表示自己有次透過美食外送平台 Uber Eats 訂購餐點。等了一段時間,外送員也送達了正確的餐點,但原 PO 卻傻眼表示「送來的人是對的,但保溫袋卻是熊貓!我整個黑人問號?先生你是間諜喔!」

外送
▲原 PO 表示遇上 Uber Eats 的外送員手拿 foodpanda 的外送保溫箱。(圖/翻攝自靠北 ubereats 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其中就有許多同行紛紛搞笑留言,直呼「兩邊兼職,忘了跑哪邊了?」、「雙開沒聽過嗎?」、「這是一隻間諜熊貓」、「雙開只要帶一個包,接到哪家的訂單就披上那家的大包套」。

另外,也有同行分享故事,直言「可能 ue 包壞了沒得換,拿熊貓包來用,難怪有的包放外面會不見」。(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