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小運動會預告片超狂! 80萬人朝聖全看傻:有前途

▲高雄山頂國小近日發佈運動會預告片,引發熱議。(圖/翻攝高雄山頂國小臉書)
▲高雄山頂國小近日發佈運動會預告片,引發熱議。(圖/翻攝高雄山頂國小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中小每年最期待的活動之一就是「運動會」,而高雄市山頂國小 11 月 30 日將舉行 26 週年校慶運動會,近日就在學校粉專釋出 1 分鐘的創意宣傳短片,爆笑的內容在短短幾天,就吸引 80 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有前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分鐘的影片當中分為「告白遭拒」時「運動可以讓情緒紓緩」、「被強行壁咚」時「運動可以讓反應變快」迅速逃脫及「午餐時間」老師被告知「運動可以緩解肥胖」 3 個橋段,台詞、旁白都相當有趣。

如第一段告白遭拒,男同學問女同學「為什麼我不能當你的男朋友?就因為我沒錢嗎?難道你就要這麼的膚淺嗎?」女同學則回應「你錯了!女人不一定要找有錢的男朋友,但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男同學再反問「那你喜歡哪一種人?」女同學則回「有錢人」,使得男同學崩潰,到操場大吼狂奔。

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太有創意了拉超好笑的」、「哈哈哈這些小孩很有前途」、「我的母校我驕傲拉哈哈」、「看完都想去參加了」、「哈哈這國小在我家後面而已,感覺可以去看看喔,笑死」、「沒看過這種運動會預告片,笑死 XD 」。

事實上,這支短片是由山頂國小輔導主任余政達 10 月 29 日利用午休時間找六年二班學生陳榆姍、許永達、蕭文衡、陳姿妤演出,以自己的兼錄影功能相機就近在校園取景拍攝,帶回家後製隔天在學校的臉書粉專上線,經社群轉載分享,連日來觀看數衝破 80 萬,引發熱議,成功達到宣傳效果。(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