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擠爆塞不進去!大媽「一招」秒上車 排隊乘客氣炸

▲台北捷運。(圖/NOWnews資料圖片)
▲台北捷運。(圖/NOWnews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上班都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如在台北就會搭公車或者捷運,但每每到了尖峰時刻,有的班次爆滿人根本也上不了車,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分享搭捷運遇到爆滿人的狀況,貼文引發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事情發生在前兩個禮拜,只是早上的時候想說去工作了,時間十點多應該還好不會到很擠,我排隊排比較後面,就在我要上捷運的那一刻,後面插隊的大媽硬把我擠下車。

原 PO 表示,大媽硬擠上車後已經沒空位可以上車,「當場氣得跟他開罵,要他下車,但吵到一半,捷運的門就關了,過了兩個禮拜想起來還是很生氣,想請問各位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處理比較適當呢?」

▲網友分享自己搭捷運被擠下車的故事。(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你體重不夠重,難怪被擠出去」、「該重訓了」、「對付這種大媽直接一把把他拉下車,真沒水準」、「學武術練馬步,我已經擠贏好幾個想插隊或搶位子的了」、「我弟弟在北京地鐵遇過,現在非常會技術性站位,這種事真的有練過有差」、「奉勸搭捷運的真的要練站位,真的有差,可以抵擋好幾個大媽」。(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