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鼻竇炎長年不癒 開刀竟取出陳年「包裹」

▲男子因長年鼻炎開刀。(圖/翻攝自 pixabay )
▲男子因長年鼻炎開刀。(圖/翻攝自 pixabay )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澳洲有名男子長年飽受鼻竇炎所苦,日前因頭痛不已才到醫院就醫,經過電腦斷層掃描發現,在他的鼻子裡居然有一塊長 19 釐米、寬 11 釐米的結石。醫生取出結石後發現橡膠膜內包裹著鈣化的植物葉片,詢問該男子後才發現那是大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開刀居然取出大麻葉。(圖/翻攝自 pixabay )

具 CNN 報導,男子回憶之後向醫生表示, 18 年前他入獄服刑時,女友帶了大麻探監,當時為了躲避獄警盤查,情急之下將大麻塞進鼻孔。之後因為塞得太深而取不出來,男子以為自己應該會將毒品吸收,然而往後卻不斷出現鼻塞、鼻竇炎的症狀。

經過斷層掃描後,醫生將這個藏了 18 年的「包裹」從男子的鼻腔中取出,表示,這樣的案例十分稀少,大部分的人走私非法藥物會藏在口中,或是將其吞下,通常會被身體吸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