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副餐霸主是誰? 眾一致喊「異國神點」:配炒飯超讚

▲不少人求方便,超商是覓食的最佳好去處。(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不少人求方便,超商是覓食的最佳好去處。(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超商販售的餐食,從常溫的零食、麵包,熟食區的關東煮、包子,到冷藏、冷凍的飯盒等應有盡有。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 CVS 」看板提到,超商有許多微波的副餐可以選擇,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有沒有推薦哪一款副餐?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饕客瘋狂點名一款「異國神點」,並稱「配炒飯真的 hen (很)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大家有最推薦最好吃的微波點心嗎?」為題,貼文提到「看到各超商琳瑯滿目的微波點心副餐,各位有吃過好吃、推薦的嗎?」並貼出 7-11 、全家和萊爾富便利商店的冰箱貨架,可見副餐有雞腿排、滷蛋、烤雞、海鮮丸等,選擇相當多元。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 7-11 辣味炸雞球,剛吃完 XD 」、「冰心地瓜」、「全家的起司馬鈴薯」、「沙茶雞胗吧,超商的炸物都少了一點味,所以不太會選」、「冷凍鹽酥雞、蜜汁雞腿排」、「霸王腿條蠻常吃的」、「水餃、鍋貼、雞肉串」、「 7-11 日式唐揚雞」。

▲一名網友在 PTT 「 CVS 」看板提到,超商有許多微波的副餐可以選擇,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有沒有推薦哪一款副餐?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饕客瘋狂點名一款「異國神點」。(圖/翻攝自 PTT )

其中,呼聲最高的副餐餐點為「韓式炸雞」,饕客直呼「最喜歡冷藏的韓式炸雞!」「剛才去買了韓式炸雞配炒飯,真的 hen 好吃,可是要切記他是有骨頭的」、「韓式炸雞我推薦 7-11 冷藏的」、「韓式炸雞,這陣子有第二件 6 折」、「韓式炸雞天氣變涼後我必買」;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認為「不推韓式,吃起來比較像糖醋排骨」。(編輯:賴詠璿)

▲一名網友在 PTT 「 CVS 」看板提到,超商有許多微波的副餐可以選擇,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有沒有推薦哪一款副餐?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饕客瘋狂點名一款「異國神點」。(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