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入戲太深假戲真做 《延禧》男星:現在只為她吃醋

▲吳謹言和許凱在戲外完婚。(圖/中天)
▲吳謹言和許凱在戲外完婚。(圖/中天)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夯劇《延禧攻略》主要演員秦嵐、吳謹言、佘詩曼及許凱日前在《快樂大本營》合體,《延禧》播出後劇中演員隨之爆紅,當中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戲約接不完,從仙俠、將軍演到玩世不恭的富家子,粉絲也非常期待再看見吳謹言與許凱合體,但許凱卻自曝:「傅瓔CP的愛情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只為她吃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許凱主演的《招搖》、《烈火軍校》,都是與大陸女星白鹿組成CP,他說:「《招搖》和白鹿有很多甜蜜戲碼,我入戲太深超愛吃醋。」此話一出,馬上引發「傅瓔粉」與「搖瀾粉」的爭論。雖然暫時還看不到「傅瓔CP」在新戲中合體,但可在《快樂大本營》中重溫《延禧攻略》後宮佳麗倩影,甚至化不可能為可能,讓許凱換上了大紅色喜服,高調迎娶吳謹言。

▲吳謹言和許凱戲外合體。(圖/中天)

劇中飾演富察皇后秦嵐開心地說:「你們終於圓了我的夢啊!」吳謹言更哽咽表示:「好不容易啊,這可是我的夢想。」在《快樂大本營》中圓夢的還有飾演宮女「明玉」的姜梓新以小清新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參加經典遊戲「不要說,唱!」一開口唱歌嗓音渾厚,反轉的聲線讓眾人相當驚訝,一夕之間也讓「明玉唱功」成熱搜話題。不只明玉,在《延禧攻略》裡富察皇后溫暖酥軟的聲音早吸粉不少,秦嵐和飾演海蘭察的王冠逸在節目中大唱情歌,更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