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神同行!千順神將攻頂玉山 玉闕朝仁宮為台灣加油

▲玉闕朝仁宮信眾與神同行,成功攻頂玉山,在主峰頂上為台灣加油,祝福台灣(圖/柳榮俊提供)
▲玉闕朝仁宮信眾與神同行,成功攻頂玉山,在主峰頂上為台灣加油,祝福台灣(圖/柳榮俊提供)

記者金武鳳 / 綜合報導

「千順神將登玉山,我們做到了!」台中市玉闕朝仁宮12名信徒,揹著武財神、媽祖神像,還扛著重達30公斤、高3米的千里眼及順風耳神將登玉山護境佑萬民行動,2日清晨近6時達陣。領隊廟方董事柳榮俊表示,全程確實夠吃力,但當大伙登頂為台灣祈福那一刻,內心沸騰,「我們完成不可能任務」,眾人齊聲為台灣加油,祝福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趟登玉山護境祈福之行,由烏日玉闕朝仁宮董事柳榮俊帶隊,登山前12人自主體能訓練4個多月,充實登山技能,培訓體力與耐力,舉凡合歡北峰、合歡西峰、鳶嘴山、捎來山及東卯山都留下他們足跡,大家做足準備。

千順神將攻頂玉山 玉闕朝仁宮信眾齊聲為台灣加油 ▲台中烏日玉闕朝仁宮12信眾帶著眾神尊成功攻頂玉山。(圖/柳榮俊提供)

今天凌晨近4時,天色未亮,眾人穿戴裝備,拄著登山杖,揹著媽祖、武財神,扛著巨大千順將軍,一路頂著低溫艱辛攻頂,好不容易站上玉山主峰,有人已累到就地癱坐,說不出話來。柳榮俊指出,一般人攀登玉山已不容易,何況還要扛著千順將軍同行,真的步步維艱很吃力,對體力與腳力都是一大挑戰,很感謝伙伴同心協力,不辭辛勞向前衝,終能跟著媽祖順利登上玉山,也將超巨大的千順神將扛上山。

「感謝媽祖保佑大家完成不可能任務!」柳榮俊也說,過去雖有很多宮廟信眾揹媽祖神像上玉山,卻不像玉闕朝仁宮挑戰「不可能任務」,將重達30公斤,高3米的巨大千順將神扛上玉山,我們順利達陣,可謂創造另一種台灣紀錄。

玉山主峰攻頂成功,每個人都興奮莫名,柳榮俊直言,「我們做到了,感動得快落淚」,他們和眾神尊在玉山頂留下歷史鏡頭後,祈求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後,一行浩浩蕩蕩下山,於晚間回宮安座,沿途信眾夾道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