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每一秒都被黑 韓國瑜:我是全台最「黑」的男人

▲韓國瑜笑稱自己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02)
▲韓國瑜笑稱自己是全台灣「最黑的男人」。(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02)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日上午出席台南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茶會,韓國瑜一上台就說,全台灣最「黑」的男人來到現場,支持最認真的立委洪秀柱。韓國瑜指出,電視或網路一打開,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用爆炸性的在黑韓國瑜,只有柱柱姊不嫌棄,還邀請他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選總統一定是從台北開始,中南部則是跳式,有活動才過來,韓國瑜說,他走一條不一樣的路,從屏東一路上來,讓他太過訝異,「我真的不敢相信,中南部辛苦的人太多太多」。

▲韓國瑜表示,中南部辛苦的人太多了,讓他太過訝異。(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02)

韓國瑜表示,我們希望民主帶來好的行政效率、清廉的政府、帶來安居樂業,更希望帶來未來一片光明。民進黨已經在台南執政26年,有鄉親問他,「台南什麼時候才能不淹水?」韓國瑜說,台南鄉親給了民進黨26年的機會,到現在還在淹水。

台南的經濟指標在六都中節節敗退,韓國瑜指出,很多事情一比較起來,就發現台南永遠是最辛苦的;過去百年來,台南人的驕傲、台南人的光榮,台南是府城、是全台灣文化底蘊最深的城市,怎麼會變成這樣?

▲現場支持者情緒高亢,不斷揮舞國旗,大喊著韓國瑜凍蒜!洪秀柱凍蒜!。(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1.02)

韓國瑜痛批,幾十年來,台南鄉親把機會給了民進黨,民進黨卻沒帶給台南鄉親好的生活品質,柱柱姊為了國家,為了台南鄉親,為了幾十年的理想,她決定來台南,參與這場神聖卻又困難無比的選戰。

韓國瑜強調,柱柱姊願意來台南參選,是激發我們的鬥志,激發人性的潛能,讓我們了解在黑暗、無助的時候,只要人類的光明、高貴、熱切、信心不滅,台灣人一定會有前途;期盼台南鄉親全力支持國民黨六位台南立委參選人,用選票讓不公不義的政黨下台,證明台南人支持優質的民主、支持優質的立法委員。

韓國瑜呼籲台南鄉親,再一次發揮台南人的光榮感、台南人的驕傲,要率先將沒有能力、貪汙腐敗、派系分贓的政黨拉下台。全台灣都在看台南,百年來最光榮城市就是台南,必須表現一次,好的政黨繼續投他一票,不好的政黨就請他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