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蘇治芬水林東勢競總成立 痛批藍營造謠政府沒做事

▲蘇治芬上台痛心直批,國民黨惡意放話散播謠言政府沒做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2)
▲蘇治芬上台痛心直批,國民黨惡意放話散播謠言政府沒做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蔡英文蘇治芬水林、東勢2日分別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在歡呼與凍蒜聲中熱鬧展開,蘇治芬上台痛心直批,國民黨惡意放話散播謠言政府沒做事,她縣長任內就有種種措施提高收購價格。如果沒有張榮味,張永成何德何能當上全國農會總幹事?沒有張榮味,張嘉郡可能當上立委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林金忠在東勢鄉台上大聲疾呼,「手機藏口袋、錄音報案無人知,保雲林護國家,查獲立委賄選每件檢舉獎金每件50萬元以上,請播0800-024-099」鄉親紛紛點頭稱是,支持清廉公平的選舉。

▲蔡英文、蘇治芬兩處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都在上千位鄉親父老出席歡呼與凍蒜聲中熱鬧展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2)

東勢出身的敏盛醫療體系副總裁張云說到,過去黨外時期幫助蘇東啟、蘇洪月嬌再到蘇治芬,為雲林的精神一直都在,自己不惜虧損也要把醫院開在故鄉,就如同蘇治芬可以進入內閣仍要留在雲林守護民主的心。

來自水林塭底村的仁濟醫院李龍騰院長,他回憶起出外打拼,跟蘇治芬一樣在台北為人民服務,蘇治芬的努力讓雲林變得不一樣,「雲林」從蘇縣長之後開始讓人抬頭挺胸滿是信心驕傲,2020這一役台灣一定要贏,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蘇治芬。

▲東勢出身的敏盛醫療體系副總裁張云獻上包子預祝包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2)

縣議員蔡岳儒上台時提到,蘇治芬縣長任內打造雲林成為農業首都,2015年開始,農業產值至今持續是全國之冠!她擔任立委在中央爭取農民災害保險、農產品天然災害保險、農民子弟獎學金增加,立法院一定要有農業立委。

▲前議員張健福同時也是東勢競選總部主委獻上粽子預祝包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2)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他是農家子弟出身,80年代黨外時期參與農民運動,一路走來與農民站在一起,蘇治芬與大家努力爭取改革。番薯不驚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從黨外時期蘇東啟、蘇洪月嬌到蘇治芬,蘇家一口灶一人服務,呼籲鄉親一定要支持蘇治芬繼續守護雲林的民主,支持蔡英文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蘇治芬上台時感謝鄉親,感謝辣台妹後援會溫柔勇敢相挺,如此自信與美麗。她在台上談論農業政策,她說到東勢蒜頭,盛產時不只是中央政府跟農委會要努力,生產過剩時農會要進場,投資冷藏設備,慢慢銷售保障農民權益,還可以將蒜頭研發加工,否則產銷結構大者恆大的狀況下,農民永遠是弱勢,被大盤剝削。

呼籲鄉親不要再製造張家龐大的勢力,縣長也要拿、立委也要當。2020這一役,三張選票一張投蔡英文,一張投蘇治芬,一張投民進黨,台灣一定要贏,雲林一定要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