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聘米其林2星主廚客座 超高CP吃到飽也能輕鬆摘星

▲吃到飽業者重金禮聘義大利米其林2星主廚莫雷諾(Moreno Cedroni)客座,讓消費者用一般自助餐的價格就能輕鬆摘星。(圖/業者提供)
▲吃到飽業者重金禮聘義大利米其林2星主廚莫雷諾(Moreno Cedroni)客座,讓消費者用一般自助餐的價格就能輕鬆摘星。(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近年來米其林星廚客座風氣盛行,但要品嚐摘星的代價可不便宜,動輒近萬元的價格令人咋舌,但有知名自助餐業者卻反其道而行,除了重金禮聘義大利米其林2星主廚莫雷諾(Moreno Cedroni)客座,活動期間也不另外調漲餐價,讓消費者用一般自助餐的價格就能輕鬆摘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日到19日在全台漢來海港7家分店,擅長使用前衛獨創技法詮釋傳統食材的莫雷諾,將於米其林美食節帶來義大利創意料理藜麥炙燒鮪魚金巴利紅胡椒風味、海鮮千層麵佐椰子.荷蘭芹.蛤蠣沙司、墨魚佐番茄.碗豆.馬鈴薯和白花椰菜和甜點卡布奇諾慕斯,獨一無二的摘星饗宴饕家們可不能錯過。

重聘米其林2星主廚客座 超高CP吃到飽也能輕鬆摘星 ▲吃到飽業者重金禮聘義大利米其林2星主廚莫雷諾(Moreno Cedroni)客座,讓消費者用一般自助餐的價格就能輕鬆摘星。(圖/業者提供)

擅長料理海鮮食材的莫雷諾端出的第1道料理「藜麥炙燒鮪魚金巴利紅胡椒風味」是將鮪魚生魚片炙燒後,點綴上由金巴利香甜酒、紅胡椒製成的醬汁、特製鮪魚醬和拌了酸甜醬的藜麥,為這道料理創造了多層次的口感和獨特滋味。提到義大利的家鄉味,則不能錯過經典料理「海鮮千層麵」,主廚將義大利馬鈴薯麵疙瘩加入蛤蠣肉和番茄絞碎後製成濃稠的義式白醬,夾入蛋黃義大利麵皮中,配上椰子萊姆醬汁,為傳統料理注入創新口味。

重聘米其林2星主廚客座 超高CP吃到飽也能輕鬆摘星 ▲藜麥炙燒鮪魚金巴利紅胡椒風味是將鮪魚生魚片炙燒後,點綴上由金巴利香甜酒、紅胡椒製成的醬汁、特製鮪魚醬和拌了酸甜醬的藜麥。(圖/業者提供)

在這次的客座料理中,最具歷史的莫過於「墨魚佐番茄.碗豆.馬鈴薯和白花椰菜」,除了有義大利料理最常使用的番茄醬入菜,食譜更是出自主廚小時候記憶中奶奶的私房配方。品嚐過3道特色料理,最後再品嚐甜點「卡布奇諾慕斯」,更能由綿密的口感和香醇的咖啡香,體會漫步在雲端的愜意悠然之感。

重聘米其林2星主廚客座 超高CP吃到飽也能輕鬆摘星 ▲墨魚佐番茄.碗豆.馬鈴薯和白花椰菜,除了有義大利料理最常使用的番茄醬入菜,食譜更是出自主廚小時候記憶中奶奶的私房配方。(圖/業者提供)

名列義大利最具創意的名廚之一,莫雷諾得獎無數,包括著名的紅蝦評鑑三叉、the Kungsfenan Seafood Award和 the Sole of Veronelli。今年對他來說更是收獲滿滿的一年,在出發至台灣客座的前1天,分別於羅馬及米蘭獲頒2020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三叉及名列Golosaria 2019義大利最佳餐廳TOP10之1。莫雷諾從20歲創立迄今35周年的餐廳麥德雷納(Madonnina del Pescatore),在1996即獲米其林1星,2006年起更躍升為米其林2星,並獲選2011年華爾街日報歐洲10大最佳魚料理餐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