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哥直擊還願!金髮辣妹曬雪球美尻熱舞 本尊神到了

▲中壢小哥目擊金髮妹還願熱舞。(圖/翻攝加藤軍路邊隨手拍/恩恩臉書)
▲中壢小哥目擊金髮妹還願熱舞。(圖/翻攝加藤軍路邊隨手拍/恩恩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聽過泰國四面佛,祂靈驗的故事也都在坊間流傳著,但向祂祈願,最後若是順利達成,信徒都必須「還願」答謝,除了獻上鮮花素果外,還有不少人會選擇請辣妹跳舞還願。一名中壢小哥也在路邊直接這段過程,將畫面拍下放上網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壢小哥目擊金髮妹還願熱舞。(圖/翻攝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原 PO 在臉書「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貼出一段影片,自己經過一間四面佛廟宇,剛好撞見有辣妹在跳艷舞酬神,讓首次看到的他不禁直呼「跳舞還願,原來是真的。這樣拍有什麼禁忌嘛?」並提到身旁也有許多民眾被吸引,紛紛抓起手機錄影拍照。


▲金髮妹幫信徒還願熱舞。(圖/翻攝加藤軍路邊隨手拍)

片段一曝光,便有內行網友立刻指出金髮妹的真實身分,原來是專業舞者「恩恩」,時常幫信徒還願熱舞,也時常在臉書貼出熱舞前的美照。


▲有內行網友找出金髮妹本人,是舞者恩恩。(圖/臉書恩恩ENEN)

這個片段也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紛紛大喊「有求必應」、「 4 面佛要跳 4 邊,你拍一邊而已」、「果然網路四處有大神們,讓我知道這個超犯規的正妹」、「身材好棒」、「肖臀權」、「有福同享」。(編輯:潘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恩恩 enenxoxo(@enen_05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