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走進市場拜票 民眾贈吉祥物祝凍蒜

▲張嘉郡向攤販、店家及買菜的民眾握手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3)
▲張嘉郡向攤販、店家及買菜的民眾握手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嘉郡勤走基層,一大早走進虎尾鎮德興、中正路等傳統市場,向攤販、店家及買菜的民眾拜票,熱情民眾當場贈送蒜青、菜頭、包子、粽子,預祝張嘉郡「凍蒜」好彩頭、「包中」,張嘉郡笑得合不攏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郡由虎尾鎮長丁學忠、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虎尾鎮農會總幹事黃鈺惠、前雲林縣政府教育局長郭清江、當地里長與支持者等陪同,前往鎮內2處最大傳統市場的德興及中正路市場拜票,張嘉郡胞弟張鎔麒也加入拜票行列,與姐姐一起懇託鄉親支持。

▲張嘉郡由虎尾鎮長丁學忠、鎮代會主席林嘉弘、鎮農會總幹事黃鈺惠等人陪同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03)

傳統市場買菜人潮滾滾,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青年朋友等,看到張嘉郡時高興地要求合照,比出大拇指說「讚」,還比出「V」字勝利手勢,為她加油打氣預祝當選,鄉親祝賀「凍蒜」之聲連連,展現在虎尾的高昂氣勢。

張嘉郡走向市場內的店家、攤販及買菜民眾,握住遇到的每一雙手,「拜託、拜託,拜託支持」,有民眾當場贈送蒜青、菜頭、包子、粽子,預祝「凍蒜」好彩頭、「包中」;張嘉郡也走進市場邊的廟宇上香祈福。

拜票過程中,張嘉郡遇到賣糖葫蘆的阿伯,阿伯馬上拿了一串糖葫蘆送給她,讓張嘉郡笑得合不攏嘴;還有一名到菜市場買菜的媽媽,聽到張嘉郡在市場拜票,馬上回家帶著是張嘉郡粉絲的母親,在路邊等著,看到偶像到來,緊握著張嘉郡的手,直說「加油、當選」,讓張嘉郡的市場拜票之行充滿溫馨與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