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cm侏儒男分手辣模! 放閃新女友全場羨慕:根本女神

▲一名越南喜劇演員常常在IG與女友曬恩愛。(圖/翻攝 Tran Xuan Tien  IG)
▲一名越南喜劇演員常常在IG與女友曬恩愛。(圖/翻攝 Tran Xuan Tien 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身高不是問題!越南一名喜劇演員身高僅 126 公分,憑藉著自身實力以及幽默感,不僅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演藝圈之路相當順遂,感情路上也不曾受阻,曾交往過 178 公分辣模的他,現在跟現任女友過的可幸福,常常在 IG 大方放閃讓不少網友超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越南媒體《 saobiz 》報導,現年 26 歲的 Tran Xuan Tien 是名喜劇演員,他的父親有 172 公分、母親 168 公分,他因小時候生了一場大病,竟然因此停止成長,導致心智年齡已經是大人的他,現在外表就像個小學生,只有126公分。

▲ Tran Xuan Tien 只有126cm。(圖/翻攝 Tran Xuan Tien IG)

不過雖然身高不高,但 Tran Xuan Tien 總是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除了相當注重打扮外,更曾是流行喜劇團體的成員之一,上節目時還會不時把身高拿來當自嘲話題,爽朗的心態也讓他深受觀眾喜愛。

在感情方面,也不因身高而受挫, 2013 年時, Tran Xuan Tien 與 178 公分高的模特兒前女友交往,因女友身材火辣,引發不少話題,但最後因酸民狂酸「炒作」加上女方父母不同意,而以分手作收,但日前 Tran Xuan Tien 又在 IG 上分享與新女友的合照,恩愛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羨慕」、「顏值破表啊」、「根本女神」。(編輯:張嘉哲)

▲ Tran Xuan Tien與女友常常在IG曬恩愛。(圖/翻攝 Tran Xuan Tien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