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慘訂熊貓!外送員一到「厚臉皮1要求」全場驚:被寵壞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透過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訂餐,遇到一名外送員厚臉皮要求,讓他當傻爆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都會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熊貓》發文,表示自己早上起床感覺非常飢餓,因此果斷利用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訂購早餐。等了一段時間,外送員到達後,錢給了,餐也取了,但沒想到外送員竟向原 PO 直言「為什麼你沒有請我吃早餐」,這樣的言論,讓原 PO 坦言真的相當意外。


▲原 PO 貼出事情經過。(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也紛紛無奈嘆「他可能天使遇到太多次了,習以為常了」、「還要人請你吃早餐」、「變丐幫了」、「哪個區的外送員腦水這麼滿」、「寵到壞了」。

另外,還有不少人相當震驚,直言「我不太相信有人這麼白目」、「真的還假的」、「有點誇張欸」。(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