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女神「露骨床照」流出 「只穿內褲」體位不雅

▲張香香私密床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張香香私密床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張香香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自「無名正妹」發跡的她,粉絲大軍至今依舊不離不棄。近日女神一張下身只穿內褲的「床照」曝光,不僅修長美腿見客,大半臀部也一覽無遺,畫面香豔養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香香外型亮眼。(圖/翻攝IG)

從照片判斷,拍攝地點似乎在女神閨房,只見香香穿著貼身短T,下半身僅著一條深色小褲褲,她側躺床鋪上貌似熟睡,雖然姿勢有些不雅,但玲瓏有緻的體態完全展露,尤其一雙細長的「白玉美人腿」令人眼睛一亮,左側緊實翹臀更是叫人鼻血流光。


▲張香香睡姿不美,但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IG)

原來該張私密照是張香香放在IG的「限時福利」,她打趣地配上文字,「我的睡姿...是在夢跳芭蕾?」成功吸引粉絲目光。事實上,她先前曾釋出一張身穿黑色Bra的床照,渾圓飽滿的「W型」美胸讓網友直呼:「身為你終身老粉,我覺得這樣很可以!」(編輯:楊穎軒)

55778909_336226770582865_6759470213084899052_n(1)
▲張香香的「W美胸」讓她有「乳溝女神」封號。(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