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3年 坦言「和前任都保持朋友關係」

▲主持人Selina、納豆與來賓曾莞婷、王晴在節目中聊感情觀。(圖/東森綜合台)
▲主持人Selina、納豆與來賓曾莞婷、王晴在節目中聊感情觀。(圖/東森綜合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東森綜合台由Selina與納豆共同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女人28》,日前邀請曾莞婷、王晴在節目上公開分享彼此的愛情觀。Selina表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王情則自爆「只交過一任男友。」全因自己太過獨立,曾莞婷便提醒她:「應該要讓男生有幫忙的機會,這樣男生才會有被需要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28》Selina、納豆這次尺度無極限。(圖/東森綜合台)
▲《女人28》Selina、納豆尺度無極限。(圖/資料照/東森綜合台)

節目中主持人與來賓都大方分享自己對於「分手能否繼當朋友」、「約會是否接受AA制」及「是否同意另一半洗泰國浴」等看法,Selina首度吐露:「我是屬於分手後可以當朋友的人,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畢竟曾是非常熟悉的另一半,每一個當下也都是他。抱持不同看法的王晴則認為,前任就一定是封鎖加刪除,永遠不再聯絡。

王晴坦言因為個性獨立,什麼事都自己來,就連抓蟑螂也沒問題,完全不需要男朋友伸出手,爆料自己只交過一任男友,讓現場來賓直呼:「就是因為妳太獨立,會讓男生沒有被需要感。」紛紛為她點出感情上的癥結點,曾莞婷就提醒:「要讓男生能幫忙,因為他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納豆秒贊同:「我就愛被需要的感覺,甚至會把對方訓練成什麼都不會,這樣女生就會離不開他。」令全場女性笑說:「這太高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