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姊騷擾案」還有案外案? 傳北市府內陷派系鬥爭

▲市府顧問蔡壁如、劉嘉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市府顧問蔡壁如、劉嘉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前聯合醫院董事長特助、市府顧問劉嘉仁,日前遭爆疑似性騷擾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而劉嘉仁今天(4日)中午也透過聲明表示自己「以請辭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風波卻並未隨著劉嘉仁請辭而平息。有消息傳出劉嘉仁友人對外表示,因為劉嘉仁從聯合醫院董事長特助,轉入北市府工作後,從市長室秘書一職短時間內就又升至市府顧問一職,遭到市府內部同仁眼紅,才會遭到惡意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仁過去曾經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特助,不久前進入北市府擔任市長室秘書,而期間劉嘉仁常在休假期間,參與柯文哲的外地參訪活動,安排宮廟及地方行程,更協助組黨事務。而入府擔任秘書短短一個月,就升任市府顧問,可想而知頗受柯文哲重用與信任。

雖然劉嘉仁進入市府後平步青雲,不過似乎也遭到他人眼紅。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也加碼爆料,雖然劉嘉仁升職速度相當快,不過工作能力與公務處理速度卻讓市府同仁相當詬病,更已經到了「造成他人困擾的地步。」

簡舒培也爆料,一切的起因與另一名市府顧問蔡壁如,將名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關。「市府內反對蔡壁如的勢力,想要趁著這樣的機會,把一向相當親蔡的劉嘉仁鬥倒,讓蔡壁如的勢力離開北市府內。」簡舒培說,恐怕市府內部這樣的派系鬥爭,將會逐漸影響市政。

而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也出面否認,表示針對外界敘述「北市府內鬥」的說法,純屬子虛烏有,針對黃瀞瑩遭到騷擾一事,市府內部也持續在調查當中。而針對劉嘉仁工作績效遭到質疑,戴于文也表示,劉嘉仁升任顧問也僅短短數個月時間,質疑其工作績效並不公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