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拍戲壓力大 暴瘦剩44公斤「不想再做這工作」

▲許瑋甯事業如日中天。(圖/VOGUE雜誌提供)
▲許瑋甯事業如日中天。(圖/VOGUE雜誌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許瑋甯出道14年,憑電視劇《16個夏天》,獲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事業步步高升,近日她受訪時透露,過去曾因為同時尬兩部戲不同角色人格,情緒起伏太大,瘦到剩44公斤,「我必須很誠實的說,那個時候我甚至一度覺得,我不愛了,我不愛表演了,我不想再做這個工作了,因為太痛苦、太撕裂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曾因拍戲壓力大爆瘦到44公斤。(圖/VOGUE雜誌提供)

許瑋甯近日接受《VOGUE》專訪,她曾經和阮經天在一起8年無結果,現在和攝影師男友甜蜜戀愛中,談到感情她自認,「我還蠻容易動情、動心的,哈哈哈,但要讓我真的付諸行動,很難,那必須要經過長期的觀察,確認這個人、確認彼此的感覺、彼此的感情是對的,然後,才會有真正的開始。」


▲許瑋甯和攝影師男友甜蜜戀愛中。(圖/VOGUE雜誌提供)

許瑋甯事業繁忙,戲約一部接著一部,在身心靈極度消耗下,她動念「先到國外念個一年的書吧」,她甚至都已經想好了要去念義大利的藝術學校,在找學校時,劇本的邀約仍舊不斷,儘管心很疲憊,「但總會有一兩個是自己沒辦法割捨的。」


▲許瑋甯想回歸學生身分。(圖/VOGUE雜誌提供)

許瑋甯同時還報名了兒童相關課程,等碩士班唸完後就準備攻讀,等拿到教師執照後,她就可以教小朋友表演,也許辦個幼稚園或者藝術補習班,很喜歡小孩同時愛表演的她,期望能夠把最喜歡的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