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度同意陳水扁保外就醫展延 中監:病況未改善

▲前總統陳水扁。(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總統陳水扁。(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從2015年核准保外就醫至今已經超過四年,而今天(4日)是第十九度申請保外就醫展延的最後期限。而陳水扁日前也再提出第二十度保外就醫展延申請,今天下午結果也出爐,負責審核的台中監獄方面也表示,同意陳水扁繼續保外就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監獄方面表示,保外就醫期限以三個月為一期,到期前夕都會派人到陳水扁位在高雄的住所探視他的狀況。而根據醫療小組評估後,認為陳水扁的健康狀況並沒有明顯改善,仍符合保外就醫的規範,因此同意陳水扁第二十次的保外就醫展延。

不過陳水扁保外就醫已經超過四年,期間除了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新勇哥物語」針砭時事外,更不時參與政治活動,頻頻踩踏台中監獄方面,針對陳水扁訂出的保外就醫規則,也讓外界看法兩極。甚至有人主張「應該把陳水扁再關回去」,不過在爭議聲浪中,中監仍舊再度同意了陳水扁的保外就醫展延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