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神掛婦產科! 工具人聽完護理師「1句話」怒復仇

▲把女神丟在婦產科後,醫院護理師的一句話讓工具男決心復仇。(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把女神丟在婦產科後,醫院護理師的一句話讓工具男決心復仇。(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時追求另一半,難免不是完美結局,但是當工具人就不值得了。一名男子陪伴追求半年的女神拿掉男友小孩,護理師的一句話,卻激起他不甘心的怒火,發起復仇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名男子在《巴哈姆特》論壇上發文,他追了女神半年,期間對方都大方接受各種禮物、請客,直到交了男友,他才放棄。不料某天凌晨,女神瘋狂打電話給他,哭訴懷孕了卻被男友拋棄,請求陪她去醫院墮胎,事後兩人就交往。但是,被折磨已久的工具男陪同她直至手術房就揚長而去,完全不管後續的事。

▲工具人常無法抱得美人歸,有一名老江湖指出其中盲點,可望逆轉命運。(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工具男被折磨了半年,決定不再當備胎,執行一連串報復行動。(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後來醫院護理師打電話給他,譴責他不管女朋友死活也不付錢。男子脫口而出「我當了半年備胎,連手都沒摸到」,而護理師的反應竟然是笑了一下,「不好意思,辛苦了」,就掛掉電話。這句話讓他決心復仇,打給女神的家人及她男友的家人,把墮胎消息都傳遍。

與女神不睦的親弟弟聽說這件事後主動聯絡工具男,約他去這對情侶的談判現場看好戲。聽到這對情侶竟然責怪他當時從醫院跑掉,工具男忍不住拿飲料往兩人身上潑,然後轉身就逃。女神弟弟回家後向父母討拍,不忘加油添醋一番,爸爸震怒之下將大門換鎖、停掉女兒的手機及網路,原先的女神最終淪落到一無所有的悲慘下場。(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