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痛喊「誰沒母親?」郭台銘對詛咒郭母去世網友親自提告

▲網友散佈郭台銘母親過世不實消息,郭台銘5日親赴刑事局報案提吿。(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5)
▲網友散佈郭台銘母親過世不實消息,郭台銘5日親赴刑事局報案提吿。(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1.5)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繼上週郭台銘辦公室對詛咒郭台銘母親的200名網友提告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親赴刑事警察局,再度對散佈「郭台銘母親搶救無效死亡」不實訊息的網友「李英德」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接受聯訪表示,自從他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開始,各種「黑郭」言論都沒停止過,現在還恐嚇我的小孩、詛咒我的母親,雖然上週我已經提告,可是現在還有人散佈我母親過世的假消息,這已經是極度惡毒的行為。

郭台銘說,「誰沒有母親,更何況母親是我最大的支柱」,國民黨立委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不能詛咒我的母親,因為沒有我的母親就沒有今天的我。我相信我熱愛的中華民國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度,沒有人會為彼此立場的不同遭受辱罵,如果國、民兩黨執政都只是坐視不管,任由支持者激化對立,那麼人民如何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所以今天忍無可忍,親自站出來向警方報案。

郭台銘表示,社會不應該因為少數人政治立場而被撕裂,更不應該姑息養奸破壞生我養我育我,我所熱愛台灣的民主自由。

媒體詢問有無掌握是否為藍軍支持者所為,郭台銘說,現在只能相信警方的司法公權力,「你們可以詛咒我被車撞死,但是不能詛咒我的母親」,相信台灣最高的刑事偵查單位,刑事局能夠以高科技法抓出兇手,將他繩之以法。

郭台銘進一步表示,因為我們一再警告他,但是他在網路上回答「吿就來告」,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我的家人,試問將來台灣有多少人民能不受網路霸凌,所以我今天痛心來到刑事局舉報。對於詛咒網友是否為「韓粉」所為,郭台銘表示,這點我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