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稱可以考慮把阿扁關回去 高嘉瑜:睡眠不足腦袋不清

▲前總統陳水扁開嗆高嘉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總統陳水扁開嗆高嘉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即將挑戰南港內湖區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被主持人趙少康問到「你的意思是說要把他(阿扁)關回去?」高嘉瑜也表示「這個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更直言「現在的阿扁總統可能討厭蔡英文比討厭韓國瑜還討厭」引發外界熱議,更讓陳水扁昨天(5日)透過「新勇哥物語」向高嘉瑜喊話,「是否是因為沒之前沒提名她參選立委才懷恨在心,成為反扁急先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高嘉瑜今天(6日)上午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也打趣表示自己「早上五點就出門拜票,晚上還要追垃圾車(向倒垃圾民眾拜票),所以睡眠不足頭腦不太清楚。」不過話鋒一轉,針對陳水扁批評高嘉瑜因為未遭提名立委而懷恨在心一事,高嘉瑜也否認,「自己一直都是正能量,不會懷恨在心」高嘉瑜說,當初被時任總統兼民進黨主席的陳水扁替換時,有入府與陳水扁會面,「阿扁總統翹著二郎腿,表示『輸不是輸、贏不是贏』,這句話讓他銘記在心,絕對不會是仇恨。」

而針對陳水扁批評「反扁先鋒」,高嘉瑜也否認,表示「阿扁總統是我法律系的學長,我相信我們都很敬佩他,不管是他的智慧成就、聰明才智以及口才,到現在記憶力都很好。」高嘉瑜說,「希望他身體健康,繼續維持他的好心情,也希望阿扁總統,能夠了解我們對他沒有任何仇恨或是主觀上的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