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驚喜收「日本影帝」禮物 放自家門口共欣賞

▲林柏宏收到水晶招財貓,相當高興。(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收到水晶招財貓,相當高興。(圖/周子娛樂)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林柏宏3日帶著新片《冰峰暴》,亮相「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並且用日語和現場觀眾打招呼,博得一片好評,日方工作人員還問林柏宏,是不是學日文很久了,發音相當準確,讓他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另外二位主演役所廣司、張靜初也一起出席。去年林柏宏曾到東京旅行,還和役所廣司相約吃飯,這也是兩人相隔一年後再次碰面,役所廣司相當熱情地邀約林柏宏,想帶他去自己目前拍攝的現場探班,只可惜林柏宏行程滿檔,隔天就得回台灣拍戲,讓他大嘆可惜。

▲林柏宏(右二)和役所廣司(右三)相見歡。(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右二)和役所廣司(右三)相見歡。(圖/周子娛樂)

每次見面都會互送禮物的兩人,這次也不例外,役所廣司送了林柏宏一個日本招財貓,還開玩笑地說,希望林柏宏可以放在自己家門口,讓《冰峰暴》招來更多粉絲進戲院觀看,而林柏宏知道役所廣司愛吃甜食,這次也送了他台灣零食牛軋糖做為回禮。

▲林柏宏收到水晶招財貓,相當高興。(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收到水晶招財貓,相當高興。(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為了演好片中直升機駕駛員的角色,在開拍前接受了難度極高的專業訓練,在拍攝過程中,還經常請教技術顧問許多相關問題,力求還原角色最真實的狀態,讓顧問也大讚林柏宏的敬業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