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室內花車遊行表演要來了!普吉島新樂園斥資50億

此樂園不但有世界最大的劇院之一,還擁有一條4000萬盞燈打造的星光燈河,要讓遊客能夠全方位欣賞燈光秀的震撼。(圖/Carnival Magic臉書)
此樂園不但有世界最大的劇院之一,還擁有一條4000萬盞燈打造的星光燈河,要讓遊客能夠全方位欣賞燈光秀的震撼。(圖/Carnival Magic臉書)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CarnivalMagicPark/videos/39814098780819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普吉島遭逢10來最蕭條的觀光客人潮,為了重建往日盛況,普吉幻多奇(大眾)有限公司決議推出「夢幻嘉年華(Carnival Magic)」主題樂園,準備在2020年盛大開幕。此樂園不但有世界最大的劇院之一,還擁有一條4000萬盞燈打造的星光燈河,要讓遊客能夠全方位欣賞燈光秀的震撼。

普吉幻多奇(大眾)有限公司擁有同名樂園、泰國最大的賽佛瑞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和準備開幕的夢幻嘉年華主題樂園,全主打泰國唯一、規模最大,希望能讓遊玩的國內外觀光客笑容滿滿。(圖/Carnival Magic臉書)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夢幻嘉年華主題樂園將有四大區域,分別是嘉年華遊樂城、天堂鳥自助餐廳、水榭宮殿與最大看點──歡樂燈國。遊客走在星光燈河上方的橋面,徜徉在萬千盞燈,有望成最新的熱門打卡景點。

水榭宮殿將設有2000個座位,讓遊客可以享受全球最大的室內花車遊行表演,嘉年華遊行更將長達1小時。(圖/Carnival Magic臉書)

而水榭宮殿將設有2000個座位,讓遊客可以享受全球最大的室內花車遊行表演,嘉年華遊行更將長達1小時。

夢幻嘉年華主題樂園將有四大區域,分別是嘉年華遊樂城、天堂鳥自助餐廳、水榭宮殿與最大看點──歡樂燈國。遊客走在星光燈河上方的橋面,徜徉在萬千盞燈,有望成最新的熱門打卡景點。(圖/Carnival Magic臉書)

普吉幻多奇(大眾)有限公司擁有同名樂園、泰國最大的賽佛瑞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和準備開幕的夢幻嘉年華主題樂園,全主打泰國唯一、規模最大,希望能讓遊玩的國內外觀光客笑容滿滿。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