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餐遇老闆請喝冰水超爽? 外送員一看秒懂:絕對棄單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常可以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日話題超夯,許多店家紛紛看中懶人商機,與外送平台合作,能打廣告又能增加客群,因此送餐的外送員與店家之間發生的趣事,討論度也很高,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送餐時,看到店家竟請外送員喝冰水消暑,但也意外釣出不少外送員曝光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在「 UberEats 台灣」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嗎?猜對沒獎」只見照片中公告寫著,等餐火大嗎?請喝冰水降火消暑!感謝您們耐心的等候。

另外,該餐廳老闆更指出「外送員如果內用八九折,再加飯!吃飽再上」,而告示牌底下有一個保麗龍箱,裡頭裝的全是瓶裝冰水,看起來是非常友善外送員的店家,擔心他們因為等太久,因此供水給福利。

▲外送員遇到好心老闆請喝冰水消暑。(圖/翻攝UberEats)

但貼文一出,非但沒人讚賞老闆作為,反倒釣出一票外送員認出店家「這種就是單會等很久的意思,絕對秒棄單」、「這間接過,真的等蠻久的」、「這間有送過啊,東西好吃但真的取餐等很久」、「這間尖峰時段很可怕,生意太好等超久」、「這間連離峰時段都要等」、「真的都沒人教老闆可以延後司機嗎?每次都要等很久」、「基本秒棄單啦,生意太好」。(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