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新秀大爆發搶勝 現場球迷高呼MVP

▲勇士菜鳥前鋒Eric Pasch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菜鳥前鋒Eric Pasch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昨天在主場以127:118戰勝波特蘭拓荒者,新秀Eric Paschall全場砍下34分、13籃板的「雙十」數據,可說是最大功臣,這場勝利對缺兵少將的勇士來說,無疑是及時雨。而當Paschall站上罰球線時,現場球迷甚至響起了「MVP」的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有點瘋狂。我不會說謊。」Paschall受訪時這麼說,「對於一個新秀來說,聽到MVP的喊聲讓人相當驚訝。當時我更專注於比賽了,因為我意識到我們有機會贏球。聽到那樣的呼聲,我只想感謝勇士球迷對我的熱愛。」

由於這一場的好表現,Paschall一下子成為灣區的大人物,也有許多球星追蹤了他的推特,他說:「我感覺我在我的整個一生中一直都被低估了。僅僅是能獲得這個機會就太棒了。一個新秀能在對陣Damian Lillard和CJ McCollum領軍的拓荒者的比賽出戰40分鐘,這並不多見。」

Paschall在加入勇士的過程也有些曲折,在選秀前幾天的測試上,勇士認為他會在第一輪被選走,但沒想到他掉到第41順位還乏人問津,也讓勇士球團「淘寶」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