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恐得休養更長的時間 醫師:別忘杜蘭特的教訓

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和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和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富比士》NBA記者Chris Sheridan報導,上肢外科權威醫生Daniel Osei在接受採訪時說,Stephen Curry的傷病可能比想像中嚴重,恐怕必須花更多時間來復原,也提醒勇士球團必須記得發生在Kevin Durant身上的悲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之前在比賽中被壓到左手掌、造成第二掌骨骨折,手術後團隊評估他必須休養三個月。不過Osei指出,由於Curry是一名籃球運動員,所以他的恢復時間會更久,否則很容易就復發。

「已有許多病例證明,籃球運動員的手傷很可能會復發,有時只是被對方擊打一下,你的手都可能會再次受傷。」Osei這麼說道,「當然,這麼高的復發機率也是勇士目前所關注的,必須確保在Curry復出後,將手傷復發的機率降到最低。他們必須要考慮到長期後果,絕不可讓Curry倉促復出。」

Osei也提醒勇士必須想起上季總冠軍賽發生在Durant身上的事,當時後者在第5戰勉強復出,結果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這一整季都幾乎確定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