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韓粉沒年輕人!「交大韓友會」現身新竹城隍廟挺韓

幾名戴著口罩、持
幾名戴著口罩、持

記者吳承翰 / 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選至今,最缺乏的便是青年選票,為了補強這塊,韓甚至在台北舉辦過青年論壇,面對面跟年輕人接觸、回應他們的問題。而今(6)日他到新竹繼續傾聽之旅時,便有4位戴著口罩、拿著「交大韓友會」牌子的學生,現身新竹城隍廟挺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支持韓國瑜的民眾中,甚少有年輕人的身影,讓前來支持的中、高年韓粉相當興奮,紛紛上前跟他們合照,也有人不斷對他們喊「加油!」

記者上前詢問他們對韓國瑜失言頻頻的看法,其中一名學生說「希望回到國政,當然韓國瑜自己也要調整節奏,整個政論節目都在討論他失言,對國家也沒有幫助。」

而韓針對青年提出的學貸降低利率、免費遊學等政策,該學生說「他有沒有推出這些政策,不會影響到我支不支持他,學貸免息的政策管碧玲委員在2007年也提過,希望回歸正常討論。」

記者追問他們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支持韓國瑜、交大韓友會的規模,學生們表示是他們自發性默默支持,只有身邊幾個人,8月時韓國瑜到竹北造勢時,他們就有到場支持,但並未舉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