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勝波多黎各全靠對手失誤?洪總並不這麼看

波多黎各投手Fernando Cruz。(圖/葉政勳攝)
波多黎各投手Fernando Cruz。(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昨天中華隊擊敗波多黎各,讓晉級之路又更寬廣了一些,不過外界仍質疑打線發揮不夠好,主要是對方守備「送大禮」,發生許多失誤,讓球隊有機會去添得分數,不過總教練洪一中並不這麼看,他認為機會也是選手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林立在第5局短打造成對方投手Fernando Cruz傳球失誤,洪一中認為那一球就算傳準也可能安全上壘,因為當下投手是先看三壘在傳向一壘,除非他一開始就把球送往一壘、並且傳準,才有可能抓到出局數。

而洪總認為,比賽不可以只看結果,因為投手會發生這樣的失誤,主要也是因為壘上有人,而且如果前兩位打者沒有上壘,那就算投手傳球出差錯,那跑者也頂多上二、三壘,無法構成得分。

中華隊今天將對上委內瑞拉,先發打線並沒有做出太大的更動,微調僅有胡金龍打第6棒、扛指定打擊,而林泓育則是擔任先發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