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設「觀光部」 洪孟楷、李永萍登飛行傘提北海岸政見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與第十二選區參選人李永萍今(6)天搭乘水上飛行傘提出「觀光三箭」與「北海岸觀光七政見」具體主張。(圖/洪孟楷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與第十二選區參選人李永萍今(6)天搭乘水上飛行傘提出「觀光三箭」與「北海岸觀光七政見」具體主張。(圖/洪孟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與第十二選區參選人李永萍今(6)天搭乘水上飛行傘提出「觀光三箭」與「北海岸觀光七政見」具體主張;支持成立「觀光部」,設立「海洋海岸觀光司」,推動海洋海岸休閒產業,也要讓北海岸文創加值、地方創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與李永萍搭乘水上飛行傘,飛上400多公尺跟台北101同高的高空,兩人降落後興奮表示,北海岸的高空山海美景令人震憾難忘,當選後一定要全力催生觀光部,讓更多觀光客來感受「福爾摩沙」之美,繁榮北海岸觀光事業

▲洪孟楷與李永萍支持成立「觀光部」,設立「海洋海岸觀光司」,推動海洋海岸休閒產業,也要讓北海岸文創加值、地方創生。(圖/洪孟楷競選辦公室提供)

兩人表示他們選區的「淡水、三芝、石門」加上「金山、萬里、瑞芳、貢寮」相連起來是台灣北海岸的海洋觀光藍帶,也恰好是新北市力推的145公里「青春山海線」,有著無敵美麗的山景海景與特色物產,但缺乏有力的部會資源來推動。他們兩人不但力挺韓國瑜成立「觀光部」,更進一步主張要設立「海洋海岸觀光司」,這樣才能事權統一,並有足夠的政策預算資源,來帶動繁榮北海岸以及全台灣的海洋海岸觀光事業!

洪孟楷表示,他外公外婆家就在萬里,但他30多年來從未從這個角度看熟悉的家鄉地景,「美景超乎想像」! 台灣有這麼好的山海資源一定要讓更多觀光客來體驗感受。李永萍則說,她從沒想過「選舉竟可以是這麼幸福的事」! 她曾在美國佛羅里達搭過海上滑翔翼,但遠遠比不上剛看到北海岸山海美景的美麗與感動。

洪孟楷與李永萍提出的推動「觀光三箭」包括文創加值、交通配套和地方創生;「北海岸觀光七政見」則為支持成立「觀光部」,設立「海洋海岸觀光司」、打造「淡水--貢寮」145公里「青春山海線」創生觀光亮點、打造北海岸國際觀光節慶、推動淨海體驗潛水發、推動宗教文化觀光旅行、再造西荷清日歷史據點(採硫/荷據/淡蘭古道/清法戰爭/日軍登台),推動「再造歷史現場」文化旅行、推展綠能及共享載具旅遊,建設青春山海線自行車道路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