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對日本關鍵戰先發 廖乙忠、胡智為都有可能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投手胡智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2)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投手胡智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2)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日將對上委內瑞拉,若能取勝將有很大機會能晉級,不過明天對日本一戰仍舊相當重要,總教練洪一中受訪時表示,胡智為和廖乙忠都是可能的先發人選,將會從中二擇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期賽就是這樣,這和職棒調度又不一樣。」洪總強調此役除了一、兩名固定先發的投手,其他人都隨時待命,盡全力抓下這場比賽。

洪一中說,對教練團來說最困難的就是換投,因為代打失敗未必會輸,但是投手調度錯誤就有可能導致輸球,並舉昨天委內瑞拉遭到日本逆轉為例,認為這種事情很難去說。

對於接下來的對日之戰,洪一中則說一切確定要等到今天比賽結束後才能確定,不過目前應該是在廖乙忠和胡智為之中擇一。也指出胡智為有可能以中繼上場,而陳禹勳和陳鴻文仍將負責8、9局關門的任務。

胡智為昨天有進牛棚投幾球,他表示自己只是在旁邊暖身,因為自己在牛棚坐太久會冷掉,因此就下場動一動讓自己保持一定的溫度,當緊急情況需要上場的時候,就能馬上比賽。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投手廖乙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6) ▲世界棒球12強中華隊投手廖乙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