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高橋禮5局完全比賽 鈴木誠也炸裂日本2連勝

▲12強日本隊鈴木誠也。(圖/截自推特)
▲12強日本隊鈴木誠也。(圖/截自推特)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今(6)日日本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迎戰波多黎各。3局下半主砲鈴木誠也左外野方向3分彈和先發投手高橋禮前5局完全比賽的表演下,以4:0擊敗波多黎各,率先在B組預賽取得2勝。波多黎各則確定淘汰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3局下半2出局後發動攻勢。山田哲人獲得保送,菊池涼介內野安打。接著波多黎各又守備「誤」事,讓日本先馳得點。4棒鈴木誠也敲出左外野方向特大號全壘打,把比方拉開到4:0。

高橋禮則展現出中南美洲打者打不好低肩側投投手的特點,6局先發只被敲出1支安打和1次保送,更可怕的是前5局還演出完全比賽。

失誤和不習慣對方投手,波多黎各注定要在本屆賽會吃虧,率先以2連敗遭到淘汰。日本明日將移動到台中與地主台灣中華隊交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