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鬧事要當心!總統候選人維安隨扈 她跆拳道六段

▲總統候選人維安特勤,呂冠潔擁有跆拳道黑帶6段資格,曾是全運會銀牌。(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7)
▲總統候選人維安特勤,呂冠潔擁有跆拳道黑帶6段資格,曾是全運會銀牌。(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7)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國家安全局特種勤務指揮中心今(7)日上午在台北大直舉行「安維7號專精訓練結訓編成典禮」,共計有330名隨扈完成結。其中特勤上士呂冠潔擁有跆拳道黑帶6段資格,曾是民國90年全國運動會跆拳道銀牌,當年的金牌是奧運金牌陳詩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如果碰到候選人熱情的民眾自組護衛隊,與特勤人起衝突,該怎麼應處?特勤人員李旺祥上校受訪表示,在訓練期間也都做好萬全準備,在後續勤務執勤時也會跟相關單位溝通,全力達成任務。

呂冠潔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參加「第15任總統大選」安全維護工作,此重責大任是特勤人員的最高榮譽,雖然訓練的過程非常辛苦,但是務求安維任務圓滿達成,是她們共同目標。

呂冠潔說,她是跆拳道黑帶六段,曾經參加過「全國運動會」與前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比賽過,當時陳詩欣拿到金牌,她則是銀牌,也因為這樣讓她有機會來到特勤圈,參加這一次的總統大選任務。對她而言,這才是永遠的獎牌,至高的榮譽。

另外,國安局也公開新成立的無人商店。由於台北大直的特勤中心警備森嚴,距離市街甚遠,周邊沒有便利商店,為了體恤晚間訓練、執勤的人員的辛勞,特地與大潤發合作在特勤中心新設的無人商店。

無人商店中,民生用品與食品飲料一應俱全,付款方式包括可感應悠遊卡、信用卡、街口支付等,若遇系統故障,消費者也能在錄影鏡頭下自行留言付費採購。國安局表示,廠商每天都會來台補貨一次,麵包類雖然保存期限較短,但是幾乎每天都賣到缺沒貨。

▲國安局大直特勤中心新設無人商店。(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