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IG日常發文!同學一看秒報警 駭人結局曝光嚇壞

▲日常你會仔細看朋友限時動態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日常你會仔細看朋友限時動態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生活上的小細節真的不能錯過!近日,一名大學生在《Dcard》表示,自己有一個不太熟的女同學,但突然間都沒來上課引起他注意,仔細回想了最近該女同學的 IG 帳號發文,讓他機警的馬上報警,最後真相揭露,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女同學沒來上課後,他回想該女生這幾的 IG 限時動態,第一天「S,能不能離開這彎曲的地圖」;第二天「0,再告訴自己一次不要怕」;第三天「S,訊號讓人絕望,如同毒蛇」,這樣讓原 PO 直覺「這三天開頭不就是 SOS ?求救?」立刻用 LINE 打過去。

▲男大生先查覺女同學IG動態奇怪。(圖/翻攝Dcard)

男大生提到,她接了,但鼻音非常重,且聊沒幾句就掛了,接著又打第二通,結果接起來的變成男生,男問我,你找我女朋友有什麼事情嗎?我隨便瞎聊是要討論報告的事情後,換那女生接了,女生鼻音超重、聲音顫抖說「我不方便出門,現在也不方便講電話」,我瞬間很嚴肅的問「你還好嗎?需要幫忙嗎?你只需要回答我,好、不好?」結果女生回「好,掰掰」。

▲男大生打給女同學,但卻發現女同學話語怪怪的。(圖/翻攝Dcard)

原 PO 指出,講完電話後,立刻就截圖打給警察,把剛剛對話的內容跟截圖都跟警察訴說,那三天限時動態的事情也跟警察說,然後警察問我知道這位女生在哪裡嗎?我跟警察說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她就讀 XX 科大幾年幾班,我整晚超擔心還失眠,結果隔天那位女同學來上課了,他關心「還好嗎?」沒想到女同學就崩潰大哭。

▲男大生通完電話覺得不對勁,立刻報警。(圖/翻攝Dcard)

原來,是該女玩手遊的時候認識一個男的,兩個人網戀一個月後,男的說要去她住的地方找他,她想説每次視訊電話什麼都聊好幾個鐘頭,於是就答應男生的請求,結果那男的一進來就沒多久,就「性侵她」還不讓她離開,男的「把刀從口袋」中拿出來,還拿出來甩幾下嚇嚇她,因此才會用這方式向外界求救,也幸好該男同學機智發現,沒造成不堪的後果。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真的慶幸你有察覺到」、「這真的太可怕了...好有畫面」、「天啊還好有你,真的要多關心身邊的人」、「你處理的方法好聰明真的幸好有你,太可怕了」、「謝謝你救了一個人,希望那女孩能好好的」、「幸好有你!你一定一生平安嗚嗚嗚」、「真的還好有你,以後看動態要更認真看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