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外送要求「蘿蔔糕切骰子狀」!千人看傻:當五星飯店?

▲店家在外送平台收到超誇張訂單,要求蘿蔔糕切成骰子狀。(圖/翻攝網路)
▲店家在外送平台收到超誇張訂單,要求蘿蔔糕切成骰子狀。(圖/翻攝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發達也帶來發生許多奇怪的事情,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痛訴一位客人點要求打滿整個備註,更誇張的要求「蘿蔔糕要切成像骰子一樣」,讓他的朋友忙了 20 分鐘後,卻還是收到 3 顆星評價,讓他忍不住上網為友抱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替自己的合作夥伴「申冤」,並表示很懊悔自己沒阻止店家,因為他們為了這張價值 150 元,但寫滿驚呆眾人的備註訂單,辛苦忙碌了 20 分鐘,連熊貓外送員看到訂單的備註都「驚嘆不已!」

▲網友替夥伴感到不值,上網發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只見手機螢幕中的訂單,每個品項備註都「打得滿滿」,這位訂餐客人表示自己自己生病不能亂吃,很有禮貌的說不好意思,自己很囉唆,便開始提出極為「特別」的要求,在 30 元的煎蛋中要求不要煎,「加進蘿蔔湯,千萬不要打散喔!」; 30 元蘿蔔湯則備註,「麻煩幫我把這份乾的不要湯,跟另一碗放在一起,什麼調味料都不要加,謝謝喔!」,還補充「有你們服務真好超級幸福」。

▲客人把要求打滿整個備註。(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店家花了 20 分鐘細心處理這些「特別」要求後,卻還是收到負評,此客人留言道:「已經交代在備註也不看仔細,不會再給機會了!做吃的是要以客戶健康跟安全為第一優先,不是只想賺錢而不用心、不到位…如果大家都很自我主義,那大家敢出門、敢吃別人做的食物嗎?」

▲店家在花許多時間特製處裡後,仍受到這位客人負評。(圖/翻攝爆怨公社)

奇葩的過程一出也引爆上千人為店家抱不平,紛紛留言「當五星級飯店在特製餐點?」「根本來鬧的」、「超惡劣」、「直接取消訂單」、「這種單我們也遇過...」、「有人疼是公主病,沒人疼你就是神經病」。(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