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爽喊工作升職!曝光「加薪幅度」全場驚:太強了吧

▲日前有網友提問, 30 歲存款只有 50 萬,人生會很悲慘嗎?言論一出,就引發許多人熱議。(圖/取自 PhotoAC )
▲日前有網友提問, 30 歲存款只有 50 萬,人生會很悲慘嗎?言論一出,就引發許多人熱議。(圖/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若工作受到公司肯定,而提出升職獎勵,更保證加薪,相信對不少社會人來說是一大好報。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某日上班被告知即將升職,開心的他就上網發文慶祝,然而鄉民們一看到他的加薪幅度,紛紛激動直喊「太強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社區大樓的清潔員工,某日被上層主管告知將讓他升遷成「管理階層」,另外原 PO 也表示,他底下僅要管理一名 65 歲左右的老爺爺,且自己升遷後,也讓他加薪了 300 元,月薪更上升為 25300 元。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搞笑直言「太好囉~熬了多年終於也變管理職了」。

▲有些商品需要花大量金錢。(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原 PO 曝光他升遷後的加薪幅度,而立馬引起不少人討論。(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其中許多鄉民看到這樣的加薪幅度,也搞笑直呼「太強了吧」、「恭喜,再努力下去會升等專案清潔經理」、「從現在起,你就是清潔工中的霸主」、「恭喜~出頭了」、「每個月可以多一碗滷肉飯一瓶氣泡水加菜」。

不過,也有許多鄉民感嘆,升上管理階層責任就變大,事情也變多,建議原 PO 加薪幅度如此小,趕快換份工作比較實際,「管理職會變責任制喔」、「辛苦了,位階越高責任越大,加油你行的」、「管理職沒加班費?」。(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