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三屍案直指他殺 男友涉重嫌彰化落網

▲台中市警方封鎖三屍命案現場。(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方封鎖三屍命案現場。(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光復路套房母子三屍命案案情急轉直下,警方查出29歲陳姓男友涉有重嫌,今天中午台中市警方循線到彰化縣溪湖一家網咖找到呼呼大睡的陳男,陳男被帶回台中市警一分局進行偵訊,初步承認因為口角而悶死母女三人。陳男犯案過程仍有待比對查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警方在昨夜案發後兵分多路調查,除了蒐集房內相關物証,並查訪大樓管理員、陳姓死者交友背景,警方並調出大樓連續幾天來的監視錄影,詳細瞭解大樓出入對象。結果從交往背景及大樓監視錄影發現死者的陳姓男友涉有重嫌。

警方發現陳姓男友在三天前就曾多次回到大樓套房觀察整理房間,顯然知情不報,涉案程度幾已可確定。警方漏夜追查陳姓男友行蹤,查出陳男應該落腳於彰化二林老家附近,今天中午警方在溪湖一家網咖內找到仍沈睡在椅子上的陳男,隨即帶回台中第一分局偵訊。

在警方提示大樓錄影監視等資料後,陳姓男子心防鬆動,初步承認因為與女友口角而殺害對方,之後一不做二不休,再接著悶死二名一歲的雙胞胎。警方鑑識人員查出母親屍體已呈現腐爛腫漲現象,而兩名嬰兒的屍體僅呈現屍斑,顯然死亡時間不一,究竟陳男犯案的過程如何,有待檢警進一步查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