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選員」花媽力挺洪慈庸 蔡賴配?花媽這樣說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立委洪慈庸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圖/柳榮俊攝2019.11.8)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往立委洪慈庸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圖/柳榮俊攝2019.11.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明(9)日上午10點舉辦成立大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8)日先前往加油打氣,表示在民主困難時,要跟洪慈庸站在一起,讓優質的立委繼續服務;洪慈庸說,會學習花媽面對選舉抹黑時的堅韌與勇氣,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下午出席蔡英文競總舉辦台中巿百工百業暨婦女後援會會長授證大會後,隨即前住洪慈庸選區,為洪慈庸與競選總部幹部加油打氣;陳菊在洪慈庸與多位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競總附近購買在地台灣小吃韭菜盒與紅豆餅,陳菊大讚「吃台灣豬肉很幸福!」也受到許多在地鄉親支持、索取合照簽名。

陳菊指出,因明日另有行程不能來,心中覺得過意不去,先來加油打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明日會站台,最近忙著助選很久沒有看到賴清德;至於蔡賴配可能性?陳菊則回應,尊重總統的決定!是否會出任競總主委?陳菊認為秘書長需行政中立,和內部有討論過不太適合擔任,但她將是總。

洪慈庸表示,特別感謝花媽遠道而來為她打氣,四年前就非常感謝花媽的愛護,花媽也是她相當敬重的女性政治人物;過去為台灣民主人權自由努力奉獻這麼多,去年在選舉期間遭到許多抹黑攻擊,但看到花媽的堅韌。

此外,今年選舉同樣抹黑攻擊的問題不會少,她將學習花媽的堅韌與勇氣,在這次選戰也會一樣非常努力爭取選民支持,讓所有選民選一個真的會做事,認真看待台灣人民的候選人,不管是總統或是立委,都希望選民睜大眼睛,選一個對台灣最好的人選。

媒體詢問有關此次選舉面對其他競爭人選?洪慈庸回應,據了解目前選區可能會有四到五位候選人,這次的選情比較混亂,但她仍會以堅定的態度面對,自五月份宣佈參選以來,一步一腳印努力,尊重選民懇切拜託;針對國民黨可能的候選人還未正式表態?洪慈庸也批,這樣相當不尊重選民,她將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持續爭取鄉親支持。

對於副市長楊瓊櫻可能請假帶職參選?洪慈庸說,這次絕對不是輕鬆選戰,楊副市長挾著龐大行政資源,過去這段時間來看,已經用行政資源辦了許多活動,這次選舉相當不容易,她會非常努力,代表年輕人會用最將堅強的毅力奮戰到底。

洪慈庸也呼籲,如果要參選,就應辭掉原本的現職,以獨立的身份做參選,這才是人民想要看到最公平公正的選舉模式,也代表對選民的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