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酒吧把不到妹 自嘲「只怪我不是周興哲」

▲J.Sheon自嘲不是周興哲。(圖/索尼音樂)
▲J.Sheon自嘲不是周興哲。(圖/索尼音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歌手J.Sheon將於本月25日發行新專輯《巷子內》,首波單曲〈輸情歌〉是他首次挑戰以純吉他和弦樂交織而成的作品。他認為現今華語樂壇還是抒情歌當道,嘻哈、饒舌、R&B再怎麼帥氣,都不及一首抒情歌,更幽默自嘲「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期許自己也能做個「抒情哥」,不再輸情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輸情歌〉MV描述J.Sheon在酒吧遇到一位美麗女子,當他將自己喜歡的嘻哈音樂分享給她聽,女方卻無動於衷,因為她喜歡的,是很好哭的芭樂抒情歌,於是J.Sheon發憤成為一個抒情哥。MV最後還藏一顆大彩蛋,只見場景從台北街頭切換到外太空,一名太空人在無垠宇宙中緩慢漂流,讓人猜想是否為第二支主打MV的伏筆。

MV也引發不少評論,粉絲稱讚拍攝有質感,歌聲好聽到「耳朵懷孕」,J.Sheon在裡頭也相當帥氣,作品一推出成績意外亮眼。

J.Sheon《輸情歌》MV 2 ▲J.Sheon推出新歌。(圖/索尼音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