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韓粉不耐煩!立委參選人致詞超怕講太久被「噓下台」

韓國瑜到基隆參加造勢活動,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基隆市黨部從來沒有這麼滿過。 (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到基隆參加造勢活動,黨部主委黃希賢表示,基隆市黨部從來沒有這麼滿過。 (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基隆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9)日赴基隆市黨部參加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前總統馬英九9月8日三重造勢時講太久被韓粉噓下台之後,不管是宋瑋莉或黨部主委黃希賢都很怕跟馬英九落得同樣下場,致詞時強調他們會「很簡短」,甚至下台前都還自嘲「謝謝大家還沒把我噓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日在在基隆有成立聯合競總、青年座談、參拜廟宇、訪問商家等活動。在第一場造勢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黨部不論禮堂、庭園、甚至外面的馬路都被韓粉擠滿,相較上個月李佳芬來時更熱情。在韓進場後韓粉情緒非常激動,讓司儀花了不少時間要大家冷靜,活動才能順利進行。

第一個致詞的黃希賢上台時,台下仍處於鼓譟的狀態,黃只能先用「國家(台灣)安全」,台下群眾反射性接上「人民有錢」,隨後黃希賢開玩笑地說「我知道今天這個時刻大家也不希望我講太多」,引得全場鼓掌,群眾的情緒才稍微穩定下來。而在致詞完下台前,黃還不忘自嘲「謝謝大家沒叫我下台,韓家軍加油!」

宋瑋莉致詞時間十分短,結束後還說怕講太久會被噓下台。 (圖/記者吳承翰攝)

輪到宋瑋莉致詞時,時間更簡短了,僅帶了少子化問題後,便說「我想講太多,大家會耐不住性子把我噓下去,支持今天行動圓滿順利,國民黨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