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競總成立 賴清德首次為非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站台

▲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首次為非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 (圖/柳榮俊攝2019.11.9)
▲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首次為非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 (圖/柳榮俊攝2019.1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今(9)日舉辦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首次為非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他掛保證的說,洪慈庸是最認真、勇敢、努力的第一名立法委員,特別肯定洪慈庸推動軍士官退場機制,讓不適任軍士官能依正常管道申請退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台南立法委員陳亭妃、市議員周永鴻擔當主持,包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蕭隆澤、神岡後援會會長劉八郎等多位嘉賓都到場支持,現場共同啟動「台中要贏,神岡先贏!」儀式,現場都超過千人,場面熱鬧旗海飄揚。

洪慈庸指出,這一次的選舉,希望呼籲本土勢力團結,蔡英文總統、陳菊秘書長、賴清德前院長、林佳龍部長、蔡其昌副院長都非常關心選區狀況,這是要極力捍衛的一區,今年的選舉是台灣人要選擇我們未來要什麼生活方式的選舉,希望大 一起支持真正認真做事的人,她會秉持四年前「堅持為人民做事」的初衷,說的到、做得到,繼續為鄉親服務。

▲立委洪慈庸表示,這一次的選舉是台灣未來的關鍵,共同捍衛台灣民主與未來(圖/柳榮俊攝2019.11.9)

洪慈庸指出,神岡是台中的民主聖地,本土意識很強,感謝賴清德院長特別來加持,她也呼籲,大家一起做一個勇敢的台灣人,有守護台灣的決心,為我們的下一代一起拼,更要支持能明確、堅定捍衛台灣主權的蔡英文總統,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賴清德表示,洪慈庸是台灣「勇敢的女兒」,這幾年來,她認真協助軍中事務,進一步探討軍中人權,保護很多在軍中當兵的年輕人,他肯定洪慈庸推動軍士官退場機制,讓不適任的人可以依循合法、正常的管道來申請退伍。

賴清德也提到,洪慈庸為地方爭取許多重要建設,包括神岡國中升格完全中學、神圳國中活動中心及幼托教育、自來水延管等基礎建設。他親自掛保證,洪慈庸是最認真、勇敢、努力的第一名立法委員!誠懇拜託鄉親們2020選舉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全力支持。

賴清德強調,洪慈庸的連任還有一個偉大的意義,因為她代表著許多人心中的共同心聲,要選擇台灣更好的未來,而習近平的92共識,是要台灣認同一國兩制,難道台灣要淪為第二個香港?和平協議真的有辦法獲得和平嗎?他懇切呼籲所有鄉親,共同守護未來,守護台灣、守護未來,「蔡英文一票、洪慈庸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